蜂蜜柚子茶噗

2.5次元(*σ´∀`)σ刀刀催人老

黑暗荣耀台词。

药店9点才开门,而汉江只要走20分钟就能到。

等你们梦想实现了,我花钱使唤你们就行了。

因为我妈妈很有钱啊,主角一般都会很穷。

什么破晚霞还美成这样。

我以为你会遇到某个穷光蛋,生下一堆穷光蛋,过着穷光蛋的生活。

我花个小钱却成了她的上帝。

你的人生像地狱是因为我吗?别胡扯了。你出生的那一刻起你的人生已经像地狱了。你应该感谢我才对,多亏我 你还当了老师。

我给你动力 让你咬紧牙去改变人生 这有错吗?

白雪公主还跟七个人一起过了呢?为什么呢?

因为他们去矿山采金子。

就是那种想法让你过着那种生活,要在终点线上与众不同,得从起跑线开始。

您出生时可能就听到“您已到达目的地 导航结束”这你应该听得耳熟能详。

你知道有些人自己像在水里一般宁静 却使别人站在暴风雨中。

我们这些人,为什么每天都要加把劲?要加把劲很费劲,我受够了要加把劲了。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